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平台

China Social Worker Service Platfor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  

2016-04-16 23:45:28|  分类: 求职招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龙祥招聘火热进行中!!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!!凑过来凑过来!!现在龙祥发出江湖集结令~~~让我们一起用爱心播种希望的种子,用生命演绎生命(*^▽^*)!!现诚邀各界朋友加入本团队,然而最重要的你们想要知道的具体招聘信息如下:

     首先容许俺必须先把重要信息甩出来~~

  发送个人简历至lxsgzhaopin@163.com。 联系人:张社工0755-89553669

     邮件标题为:【姓名+应聘岗位】,如:【张三+项目社工】

 

?【招聘细则】

? 岗位:项目主管 4名

    1、坪山新区六和社区服务中心主管1名;

    2、坪山新区秀新社区服务中心主管1名;

    3、龙岗区龙岗街道同乐社区服务中心主管1名;

    4、龙岗区龙岗街道同德社区服务中心主管1名。

【岗位要求】

    (1)社会工作、社会学、特殊教育、法学、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

    (2)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资格证书,优先考虑;

    (3)有社工服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;拥有社会服务项目统筹、组织、策划及执行经验。

 

?岗位:一线社工 10名

     1、坪山新区秀新社区服务中心一线社工1名;     

   2、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社区服务中心一线社工1名;
     3、龙岗区龙岗街道同乐社区服务中心一线社工3名;

   4、龙岗区龙岗街道同德社区服务中心一线社工3名;
     5、深圳市总工会岗位社工2名;
     6、储备社工若干;
     7、实习生2个。

【岗位要求】

   (1)社会工作、社会学、特殊教育、法学、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

   (2)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资格证书,优先考虑;

   (3)有社工服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;拥有社会服务项目统筹、组织、策划及执行经验者优先。

 

?岗位:社工助理 1名

    1、布吉街道丽湖社区服务中心社工助理1名。

【岗位要求】

   (1)大专以上相关学历;

   (2)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资格证书,优先考虑;

   (3)有社工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
 

?岗位:会计 1名

【岗位要求】

   (1)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;

   (2)拥有会计从业证;

   (3)熟悉使用用友、Excel等办公软件;

   (4)从事会计工作一年以上,会做全盘账务者优先。

 

?岗位:龙岗街道党群工作组织员 2名

【岗位要求】

   (1)大专以上学历;

   (2)中共党员;

   (3)有一定的公文写作及活动组织经验;

   (4)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;

 

?【薪资福利】

来来来!!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属于我们的薪资福利吧!!鸡冻鸡冻\(^o^)/

    ?1、工资:基本工资+住房补贴+交通补贴+学历工资,并严格按照深圳社工“1+7”文件执行。

    ?2、社会保险:机构为每名员工购买“五险一金”;

    ?3、每年不少于一次的旅游或境内外学习的机会;

    ?4、其它福利:第十三个月工资、年终奖、工龄、绩效奖金、优秀个人奖、成长进步奖、优秀团队等理事会特别奖等等;

    ?5、根据机构晋升制度提供晋升(包括职位晋升、工资晋级)机会;

    ?6、入职满一年后享受工龄工资;

    ?7、对符合条件的社工申请调入深圳户籍。

?【晋升机会】

“混”在龙祥的亲们 我们还为你提供了如下的晋升机会哦(*^__^*)嘻嘻···

    (1)对于想长期从事一线社工的亲们,龙祥为你量身打造了星级社工进阶制度,它针对两年及以上的社工提供了阶梯性工资涨幅,想知道详细的吗?来龙祥吧!哈哈哈哈,龙祥在等你,嘿嘿嘿!!!!

   (2)对于向专业层出发的亲们,可以通过一线社工-督导助理-初级督导晋升,这个方面一定要求你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哦;

   (3)对于向管理层发展的亲们,可以通过一线社工-主管-服务部主任发展,亲,发挥你强大的管理、统筹能力的时候到了,吃喝玩乐由你带领,我们在等你哦,快来吧!!!

 

     可爱的亲们:看到这里还不跟着生命最本质的律动和节奏动起来!!是不是根本停不下来啦!!心动不如行动!!还在犹豫什么!!赶紧让我们看到你!!用爱心点燃爱心!!让我们一路同行\(≧▽≦)/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